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便民提醒

北中医深圳医院(龙岗) 园山院区28日开业

  记者从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龙岗)获悉,该院园山院区将于12月28日正式开业。今后,园山片区的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中医药诊疗服务。

  此前,因辖区没有公立医院,园山居民就医需前往位于横岗街道的龙岗区第三人民医院或更远的地方。即将开业的园山院区位于园山街道大康社区龙村龙兴路47号,龙兴地铁站南侧,由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龙岗)(三级甲等中医医院)全面经营管理。院区占地面积2654.4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437.37平方米,目前开放床位20张,后期可开放床位45张,是目前园山街道中医特色明显、综合服务能力强的一所医院。院区开设内科、普通外科、儿科、妇科、皮肤科、针灸推拿康复科和住院病房,全面运用中医经典理论及名优中医经验诊治疾病。建有全区最大规模的中医适宜技术治疗中心,可开展神经根针刺、醒脑开窍针、刺络药物罐等几十种中医传统治疗方法,能够满足居民朋友对常见心脑血管、呼吸道、肝胆消化道等疾病的治疗需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