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专题 > 最新信息

龙岗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推出“龙岗政银帮办”打通政务服务“最后一公里”

  12月6日,在招商银行工作人员的帮办指引下,某公司外商投资有限公司变更服务事项在龙岗区行政服务大厅顺利完成,标志着龙岗区政银服务2.0版本正式落地。该项服务由我局会同龙岗市场监管分局,联合招商银行组建专门政务服务团队,依托银行网点优势和服务优势,在银行内部设立“龙岗政务服务专员”,围绕企业开办、变更、补贴申领、注销等企业全生命周期事项为辖区优质企业免费提供“一对一”专享服务,服务涵盖行政务服务事项代收件、咨询、网上导办、全程陪伴等内容。

  近年来,为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我局积极与辖区银行开展合作,依托各金融机构网点优势和客户优势,以技术创新、业务创新、服务创新和管理创新为手段,开展线上渠道相互嵌入,融合双方的物理网点、自助渠道、智能终端等事项,努力打通为企业群众办事的“最后一米”。

图片1.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