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专题 > 最新信息

龙岗举办拟上市企业交流会

交流会现场。

  11月5日至7日,由龙岗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主办的“火种计划”暨拟上市企业交流会在龙岗区启迪协信科技园产业促进中心举行,邀请IPO实战专家为70多位区内企业精英系统讲授上市实操课程,持续提升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效能,推动龙岗企业做大做强。

  本次交流会邀请的全国中小企业商业与股权研究中心IPO专家,对多层次资本市场进行了详细解读,为企业家深度分析了未来哪些中小企业能上市、如何规划设计IPO上市。从企业上市的总体路径、业绩、主体、合规问题、募投与市值、团队与执行等六个维度结合实际案例进行深度推演,教授企业备战科创板、创业板、北交所注册制。

  参会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此次课程受益匪浅,希望找到符合自身企业的上市路径,成功登陆资本市场。通过此次会议,大家对上市培育核心理念、系统思路、成功的模式和方法、上市的操作实务有了更全面、清晰的认识。

  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向参加本次交流会的企业家们介绍了龙岗区综合营商环境,着重推介龙岗区产业空间“硬”实力和产业政策服务体系“软”实力。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会,企业能更加了解创业板改革并试点注册制、北交所的相关制度规则,把握改革机遇,积极利用资本市场加快发展、做大做强。

  据悉,为鼓励和培育更多的区内优质企业上市,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将继续落实上市培育扶持政策,加强上市培育交流,有效推动全区企业上市培育进程,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