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专题 > 最新信息

“工业互联 智造未来”数字驱动创新产业交流会举行

  11月3日,一场以“工业互联 智造未来”为主题的数字驱动创新产业交流会在龙岗天安云谷举行,为中小企业赋能,加速数字转型,推进龙岗区制造业产业集群转型升级。当天,华为(深圳)城市产业会客厅正式揭牌,落户天安云谷园区。

  龙岗区是全市经济大区和产业大区,一直以来坚持产业立区、创新强区,连续三年蝉联全国工业百强区榜首。此次交流会为龙岗区中小企业深度解读市专精特新产业政策及全区优质营商环境政策,并依托华为产业生态优势资源解读华为(龙岗)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服务中小企业上云政策,以及龙岗区企业数字补贴实践经验,为企业加速数字转型赋能。

  华为(深圳)城市产业会客厅落户天安云谷园区,为企业搭建了一个面向全国的数字经济产业交流平台,聚焦城市经济发展过程中的热点行业方向,结合区域的优势产业来交流产业发展的趋势,帮助企业做好技术对接,以及推动产业集群的数字化转型,促进科技新生态的多元化的聚集。

  天安骏业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集团通过数字化平台建设,链接创新资源,促进知识流动,吸引人才集聚。未来,将时刻关注城市与产业的互通、互动、互促,推动产业集群创新,带动更多企业的转型升级,促进城市经济的创新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