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专题 > 最新信息

做好企业服务“贴心人”,龙城街道为优化营商环境持续加码

       近日,龙城街道党工委委员、经济服务办公室临时负责人孙恺鹏率队,对丹尼玩具有限公司、龙岗跨境电商运营中心和至富毛织有限公司等3家存在深港跨境运输业务的相关企业,开展走访服务活动,指导企业进一步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街道经济服务办公室(经济科技)及嶂背社区相关负责人参加。

       服务组详细了解了三家企业春节过后生产经营、涉跨境运输业务、企业落实防疫措施等情况,引导企业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意识,避免松懈厌战情绪,强化落实作业点“双码”设立、服务专区设置及其他防疫措施。同时,要求企业持续强化员工安全教育和安全作业意识,劝导企业员工与跨境司机保持防疫安全距离、避免直接接触;相关作业人员要严格落实场所防疫、人员防疫要求,备齐、用好防疫物资,细化防疫台账,做到凡事有迹可查。

       据了解,下一步,龙城街道经济服务办公室(经济科技)将围绕今年是龙岗区“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年”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完善制度,细化服务,努力当好为辖区企业服务的“贴心人”,及时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困难,为优化龙城营商环境持续加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