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专题 > 最新信息

阿波罗产服科创大厦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8月25日,在阿波罗未来产业园核心启动区,十几台挖掘机“整装待发”,阿波罗产服科创大厦项目举行开工仪式。该项目总建筑面积14.83万平方米,总投资8.18亿元,计划2023年建成。区领导雷卫华、陈广文参加开工仪式。

  据了解,阿波罗产服科创大厦是全区首例“土地协议划拨政府,委托国企建设运营”的项目,对加快筹集优质低成本的产业空间、拉动固定资产投资、加速高端产业集聚、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项目总建筑面积14.83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研发用房、普通厂房、无污染厂房、宿舍、公交首末站、社康中心、文化活动室及其他公共配套设施,总投资8.18亿元,计划2023年建成。

  建成后,阿波罗产服科创大厦将重点吸引航空航天、可穿戴设备和智能装备产业领域等创新平台进驻,培育航天航空+可穿戴设备和智能制造+新材料、电子信息、工业设计的“1+2+3”的主导产业体系,助力阿波罗未来产业城打造深港东部科技产业走廊的深圳第一站。

  区产服集团主要负责人表示,将按照“边建设、边定制招商”的思路,督促各参建单位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前提下,争分夺秒,大干快上,不断加快工程进度、加大招商力度,争取项目早日建成并吸引更多优质企业入驻,更好服务龙岗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