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专题 > 最新信息

深龙投·智慧云谷产业园项目拟7月底开工

  日前,经过严格招标遴选和专家评审程序,龙岗区投控集团深龙投·智慧云谷产业园项目施工工程和监理工程招标尘埃落定。该项目建设投资约3亿元,预计7月底施工队进场做好开工准备。这也意味着区投控集团高端产业空间载体建设拉开序幕,将全力建设龙岗首个现代厂房标杆项目。

  据了解,深龙投·智慧云谷产业园是龙岗区首个严格按照区工信局最新产业空间建设规范标准打造的新型产业用房项目。项目厂房具有建设标准高、单层面积大、荷载标准强、建筑空间美等特点,是龙岗区首个现代厂房标杆项目。区投控集团党委从一开始就把“深龙投”优质产业空间建设作为集团的头号工程,把“党建+深龙投”作为集团党建品牌,建立了集团领导、业务部门、主导企业三级联动机制,形成了高效率的运行机制与模式。

  记者获悉,因新旧报建政策的更替,项目前期推动困难重重。该集团党委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针对用地提容、产业定位,规划设计方案及项目报建等存在的问题难点,反复协调对接区有关部门,多次开会专题研究设计方案和协调设计单位,及时带领集团工作团队完善方案设计和施工图编制,坚持M1工业用地导向,履行国企扶持实体产业社会职责,最终完成区委区政府要求打造智慧云谷高品质产业园区的工作目标。

  结合集团建设工程项目的实际情况,该集团制定了建设工程2020年挂图作战表,深龙投·智慧云谷大厦项目根据挂图作战表严格落实关键节点进度。集团组建招投标小组积极组织开展招标、评标和定标等工作,于4月上旬确定招标代理单位,协助开展电梯、施工和监理招标工作。为给施工图设计确定相关数据,深龙投·智慧云谷大厦项目17部电梯招标已提前于6月中旬完成定标工作,施工、监理也于7月16日顺利完成定标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