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专题 > 最新信息

龙岗区委书记张勇率队开展挂点联系服务企业活动并检查企业复工复产有关工作

  

  区委书记张勇(前中)一行在金洲公司开展服务企业活动。

  5月15日下午,区委书记张勇率队到龙岗、坪地街道,开展挂点联系服务企业活动并检查企业复工复产有关工作,强调要围绕产业链条做好文章,加大土地整备为智慧工厂、高端制造业提供充足发展空间。副区长陈广文参加活动。

  张勇一行首先来到位于龙岗街道的深圳市金洲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入企业智能化车间,实地调研生产运营情况,详细听取有关介绍。据了解,金洲公司是一家设计和生产印刷线路板(PCB)用精密微型钻头、铣刀、特殊精密刀具和高精密级进模具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其主产品微钻目前在全球处于排名第二的市场地位。针对该公司提出的产业空间发展诉求,张勇现场要求有关部门抓紧解决,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张勇指出,要积极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达产增产,千方百计利企援企稳企安企,更精准及时有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要围绕产业链条做好文章,更有针对性地补齐产业链条上的薄弱环节,解决“卡脖子”难题,让企业“转”得更畅顺;要进一步加大土地整备力度,为智慧工厂、高端制造业提供充足发展空间。

  位于坪地街道的深圳市尚笠五金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五金加工、五金件、电子产品等的表面电镀处理为主的企业。张勇走进生产车间,听取设备和产品性能介绍,详细询问经营面临的问题。张勇指出,随着制造业发展,对工业厂房承重等要求越来越高,区有关部门要加大对工业园区的综合整治力度,充分发挥引导作用,引导工业园区通过“工改工”,改造出更多符合现代制造业要求的工业厂房,满足新时代工业发展需求;企业要努力提升技术水平,进一步推进研发和生产,抢抓新时代新基建发展机遇,让企业赢得更好发展;要以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带动新业态、新模式、新产业发展,着力培育高质量发展新的增长点,奋力跑出龙岗发展“加速度”。

  张勇一行还对深圳振力达科技有限公司等进行了调研。

相关附件:

  • U020200518336273387162.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