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专题 > 最新信息

宝龙科技城入驻首家银行机构

  近日,位于龙岗智慧家园的光大银行深圳宝龙支行开业,这是入驻宝龙科技城的第一家银行机构。光大银行深圳宝龙支行落户智慧家园,提高了对该园区金融服务的覆盖面、便利度和精准度。该支行位于宝龙街道智慧家园一期A栋1楼(嘉旺餐厅旁),将为园区企业带来更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

  据悉,宝龙科技城智慧家园项目位于宝龙片区宝龙大道与宝龙四路交会处。园区重点发展5G通信、IC芯片、新能源、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致力于打造成东部产城融合示范区,现已入驻企业近50家。在优化营商环境的举措中,智慧家园的金融服务是其中重要一环。龙岗城投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该集团将进一步提升园区企业融资服务水平,鼓励银行机构对“专精特新”初创型企业及科创型企业加大扶持力度。同时,引入专业服务机构星火工场,为企业员工量身打造2.2万平方米的多元商业配套,形成科技精英的未来时尚生活圈,多举措为宝龙科技城打造成示范园区添砖加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