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专题 > 最新信息

龙岗区产业空间推介会举行

  

  产业空间推介会现场。

  1月13日,龙岗区城投集团举办龙岗区产业空间推介会。活动现场,深圳市库珀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毛延发和深圳市科技企业投贷联动促进会会长、特许金融分析师董小梅两位业界大咖共同把脉企业在创新创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瓶颈,带来干货满满的知识盛宴,助力企业在龙岗高质量发展,实现企业、公共服务机构和园区“三方共赢”。

  活动中,毛延发以《创业在小而美中快速发展》为题,讲述了产品与资本、员工与股东、公司与客户、研发与营销、事业与职业的关系、存在问题与解决方法。董小梅以《创新创业与股权投资》为主题展开演讲,从创业的初心出发,讲述了事业与梦想的关系,并以市场上创业创新成功的企业为例,深入分析股权投资的逻辑、决策流程、投资流程等具有专业性、实操性的知识。

  在对接交流环节,在融资、市场、人才、经营等方面有较大需求的园区重点企业与区有关部门及街道办相关负责人等现场进行互动交流和需求对接,帮助重点园区企业精准获取各项服务要素支持,拉近与企业的距离,让园区企业生态圈流动起来,搭建资源共享平台,从而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推介会上,龙岗区城投集团主要负责人表示,2020年,该集团将持续围绕“城市运营及片区开发商”的主定位,全力打造“城市综合开发、园区运营服务、准公益性事业”三大核心平台,持续开发片区统筹、轨道TOD开发建设,持续运营好已开发重点产业园区各项工作。同时,充分利用创投大厦、智慧家园等园区在深圳大运新城和宝龙科技新城的坐标优势,坚定不移地打造高品质产城空间,让企业的发展质量不断精进,用口碑塑造品牌,用合作实现企业、公共服务机构和园区“三方共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