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专题 > 最新信息

龙岗区建筑工务署谋划今年重点工作

  近日,区建筑工务署召开年度工作务虚会,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高质量发展,以头脑风暴的方式,谋划2024年及未来一段时间的工作方向与重点。

  针对2024年工作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会议指出,要讲政治、讲规矩、守底线,严格落实各项纪律要求,在抓落实和工作闭环管理上下狠功夫;要聚焦作风建设,矢志成为“工务铁军”“行业尖兵”。要旗帜鲜明补短板,全面创新对标对表市署,实现局部赶超;要让讲专业、讲技术、肯学习成为一种风气,不断提升干部队伍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水平。

  会议强调,今年要继续以“做就做成最好,干就干到极致,走就走在前列”的决心和底气,正心笃行、实干担当,革故鼎新、守正创新,敢闯敢试、敢于胜利,以能力作风全面提升推动全署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在龙岗奋力建设好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深圳东部中心中不断彰显工务担当、贡献工务力量、开创工务新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