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专题 > 最新信息

龙岗区委书记张礼卫率队开展服务企业走访活动 搭建更好发展平台 助力企业在龙岗做大做强

  3月14日下午,龙岗区委书记张礼卫率队到宝龙街道开展服务企业走访活动,深入深圳市核达中远通电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座谈,通过实地走访、现场办公等形式问计问需,全力为企业纾困解难。张礼卫强调,街道及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做好要素保障、提供精准服务,为企业搭建更好发展平台,帮助企业对接相关资源,助力企业在龙岗做大做强。

  深圳市核达中远通电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多年专业致力于VAPEL品牌高频开关电源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现有8000余种标准产品、非标准产品、客户定制产品的种类和系列,功率覆盖2W到15000W等级,广泛应用于新能源、通讯、电力、工业控制、激光、轨道交通、无人机等高科技领域。

  “企业发展中有什么需要政府帮助协调解决的?”在座谈会上,张礼卫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听取企业生产经营、市场开拓、发展规划等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对政策服务、产业链配套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等,回应企业关切。对会上企业反映的电力成本偏高、人才住房、员工子女教育等问题,进行现场交办,进一步坚定企业发展信心。

  张礼卫强调,企业的需求就是政府努力的方向,街道及相关部门要及时关注企业的所急所需,持续跟踪相关问题的解决情况,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强化服务保障意识,做到靠前服务、精准服务、优化服务,全力解决好企业所求所需。要持续跟进企业发展需求,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完善片区的居住、商业等功能配套,服务和吸引更多人才,为企业搭建更好发展平台、创造更多发展机会。同时,勉励企业提振发展信心,充分发挥企业在创新中的主体作用,进一步增强核心竞争力和在行业领域的综合优势,不断做大做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