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龙岗区政府开放日专题活动 > 活动回顾

以“玩”促健——龙岗开展五官嘉年华健康科普展

  耳朵也会得脚气?打呼噜可能会猝死?如果有人突然倒地,该怎么急救?头晕目眩竟是“耳石”惹的祸?祖传秘方能治好鼻炎吗?这些让人大开眼界的问题,统统可以在这场健康科普展上找到答案。4月29日-30日,一场以“头等大事”为主题的五官嘉年华健康科普展在深圳红立方一楼广场火热举行。

  作为龙岗区耳鼻咽喉医院的重点健康促进项目之一,“五官嘉年华之头等大事”聚焦五官健康问题,设有口腔、眼、耳、鼻、咽喉、头颈以及小儿、老年、急救等九大展区,通过专家义诊、科普宣传、互动游戏、急救技能教学、线上打卡等丰富多彩的方式,为前来体验的市民们开启了一段含金量十足的健康之旅。本次嘉年华由龙岗区健康教育与促进中心指导、龙岗区耳鼻咽喉医院主办,通过“健康宣传+游戏互动”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沉浸式科普,传播健康生活理念,破除健康误区和谣言,吸引了众多居民前来打卡。仅2天时间里,该场嘉年华活动线上、线下已触达近两万人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