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抗击新冠肺炎 龙岗在行动 > 龙岗在行动

龙岗区领导率队走访九三学社龙岗基层委员会

  8月19日下午,区政协主席龚祖兵率队前往区民主党派服务中心,走访九三学社龙岗基层委员会和区政协委员中的九三学社社员,了解九三学社龙岗基层委员会以及社员中的区政协委员履职情况,倾听社员诉求心声。区政协副主席杨小文参加活动。

  会上,九三学社龙岗基层委员会主委李振介绍了委员会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的特色亮点工作。“以前大布吉片区医疗资源十分紧张,通过代表委员多年来的呼吁,现在陆续兴建了几所医院和社康中心”“随着外来人口的不断增多,龙岗区生活垃圾处理能力亟待提高,希望政府能给予场地等方面的支持”“建立统一的医疗系统信息化平台很有必要”……随后,蹇敦翃、孙骞、张辉顺、陈玉华、陈建湘、彭益石等政协委员,就在抗击疫情等急难险重任务中的工作感受,以及提案有关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社员围绕各自所在领域,针对龙岗区各项事业尤其是医疗事业发展中的痛点难点,扎扎实实开展调研,就推动公立医院新建及旧医院改造、加大垃圾处理力度、创新龙岗第一课形式和内容、提高社区慢病管理水平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希望在座各位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龚祖兵指出,要充分发挥学社、界别和自身优势,立足岗位实际,通过广泛调研、深入思考,积极建言献策,不断提高自身履职能力,为龙岗区打造深圳东部中心、争当落实“东进战略”的排头兵彰显九三学社作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