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抗击新冠肺炎 龙岗在行动 > 龙岗在行动

龙岗区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近日,区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信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书面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审议有关文件稿,研究部署全区下一步网信工作。区委书记、区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张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代金涛出席会议。

  会议对过去一年全区网信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指出,过去的一年,龙岗区网信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信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网信各项工作扎实推进,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进一步落实,网络阵地管理不断加强,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网络环境。

  会议强调,做好今年网信工作尤为重要,区委网信委各成员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网信工作的重要论述,自觉从“两个大局”高度来认识和谋划全区网信工作,牢固树立“一张网”“一盘棋”思想,切实抓好网络阵地、网络内容建设。

  会议强调,要围绕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双区”建设、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等重大主题,组织策划好系列宣传活动,讲好龙岗故事。此外,目前全区5G已经实现全覆盖,接下来要推进更多5G产业和应用场景在龙岗落地,打造更具竞争力的5G产业和应用集聚区。

  区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委员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