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百年党史 > 学史力行

龙岗区龙城街道 “我为群众办实事” 办在基层

  日前,龙城街道黄阁坑社区党委、睿智华庭党支部及物业公司联合龙岗区耳鼻喉医院开展“红色聚力,先锋引领”黄阁坑社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吸引了小区300多名居民参与。

  活动现场,党史光辉历程文化墙光彩夺目,书写着党的一大到党的十九大的发展历程,形成浓郁的学习党史氛围。支部党员、党员志愿者在各个便民服务摊位面前已忙得不可开交。义诊的队伍早早就排起长龙,医生耐心地给每一名居民进行检查,并详细讲解预防鼻腔疾病的健康知识,受到小区居民的高度好评。

  活动现场的另一端,社区党建工作人员、党支部党员“亮身份”,深入居民群众开展服务需求调研收集居民的意见和需求。物业工作人员也在现场教老年人如何使用智能手机,并为老年居民准备美食、糕点,让他们感受到敬老节的关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