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百年党史 > 学史力行

龙岗区委常委班子开展集体学习活动

  10月7日上午,区委书记张礼卫带领新一届区委常委班子开展集体学习活动,参观山厦革命历史纪念馆、华为公司企业数字化转型展厅,重温党的历史,赓续伟大建党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托和市委赋予的重担,朝着区第七次党代会确立的目标奋勇前行,扎实完成好未来五年龙岗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奋力建设好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深圳东部中心。

  在平湖街道山厦社区,张礼卫带领区委常委班子集体来到山厦革命历史纪念馆,放轻脚步走进展厅参观。该馆分为革命历史和风俗文化两个展区。一直以来,山厦都是一片红色的热土,具有光荣的革命传统。无论是在土地革命战争时期,还是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山厦的优秀儿女坚定信念跟党走,不惧个人生死,开展土地革命、反帝反封建和抗击日本侵略者的斗争,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事业百折不挠、前赴后继。

  展厅里陈列的一件件文物将大家带回那段峥嵘岁月。张礼卫表示,将弘扬先烈革命精神,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奋力谱写龙岗改革发展新篇章,把龙岗建设得更加美好;要扎扎实实、卓有成效地落实好、完成好区第七次党代会上提出的未来五年龙岗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朝着打造“创新龙岗、东部中心、产业高地、幸福家园”的目标接续奋斗,奋力建设好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深圳东部中心。

  随后,张礼卫一行来到华为总部,参观华为公司企业数字化转型展厅,学习华为追求卓越的领跑精神等。座谈中,张礼卫表示,龙岗区将结合华为公司的发展战略、目标路径,全力做好产业空间保障、环境品质提升、公共设施建设等各项工作,努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希望华为更多新技术、新业务在龙岗布局,支持龙岗实现高质量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