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百年党史 > 学史力行

坪地街道积极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广大群众的爱国热情,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坪地街道怡心社区开展了“小小红心情系中华”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活动中,家长和孩子们跟随社工一起“参与云游祖国大好河山”,学习“民族团结一家亲”等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此外,不少孩子自发组织汇报演出,有歌唱、电子琴演奏等表演。活动最后,所有学员庄严宣誓,表达坚定的爱国、立志之心。

  据了解,“小小红心情系中华”爱国主义教育项目,为春暖社工驻点的怡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的特色项目,该项目为9-12岁的孩子们提供符合他们年龄阶段的爱国主义教育知识,包含地理、民族、文化、国家、党史5个板块,从知识层面让孩子们有更多观察和学习,从情感层面营造出集体爱国主义氛围让大家更好地感受爱国主义教育,并从行为层面对孩子进行引导,让大家通过行动真正地体验和表达爱国情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