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百年党史 > 学史力行

园山街道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近日,龙岗区园山街道举办第二场党史学习教育区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邀请龙岗区委讲师团成员,龙岗区委党校培训科教师、副教授陈俊开展专题宣讲。陈教授以生动案例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引起在场听众的热烈反响。本次宣讲范围覆盖园山街道机关、企业、学校、社区,近200人参加。

  园山街道主会场

  园山街道主会场会上,陈俊教授以“伟大的变革 壮丽的征程---学习改革开放史”为主题,围绕改革开放的历史背景、发展历程、具体特点以及在新时代中如何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四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改革开放之路。

  陈教授表示,在改革开放40年中,中国经济总量稳居世界第二,稳步推进国家治理现代化,人民由满足物质文化生活需要向美好生活目标迈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要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必须要胸怀全局,增强新时代改革开放的自觉性;要振奋精神,增强新时代改革开放的科学性;要奋发有为,全面推进新时代改革开放。

  各社区分会场

  会后,园山街道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整场讲座史料丰富、视野深邃,通过本次学习,既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也对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大家将把学习成果变成实际行动,更好地为园山街道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陈俊老师授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