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百年党史 > 学史力行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走进布吉街道龙岭社区

  7月22日上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一行走进布吉街道龙岭社区,实地调研指导基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调研中,指导组沿龙岭路一路徐行,深入各共建共治共享示范点,实地了解其运作情况。龙岭初级中学内,体育场、图书馆等文体设施面向社区居民开放;布吉颐养院里,三两长者在树阴下悠然休憩,自得其乐;睦邻小院中,社区妇女齐聚一堂交流剪纸艺术……每到一处,指导组便仔细了解各示范点的工作特色和成效,并与社区党员群众面对面交流,听取大家在社区工作生活的切身感受。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委政法委、布吉街道、龙岭社区等相关负责人向指导组汇报了推广“龙岭模式”、推进基层社会治理以及基层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开展情况。据了解,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龙岭社区通过“对标对表,党委带头学”“开拓阵地,形式多样推广学”“多元共建,团结群众创新学”“深入人心,身体力行实践学”等做法,不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努力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社区党史学习教育取得阶段性成效。

  指导组对龙岗区各级党组织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全区上下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提升社区治理水平和能力,不断为人民美好生活而奋斗;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