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百年党史 > 学史力行

学党史、听党话,龙城街道举办“小小代表”表彰活动

  为扎实开展贯彻党史学习教育,7月9日下午,龙岗区龙城街道愉园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在该街道“人大代表之家”开展人大制度系列宣讲暨“小小代表”表彰活动。龙城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潘保军,龙岗区人大代表陈科峰、林志凯、康志勇、陈曦、余汉强、刘惠青,龙岗区实验学校相关负责人及“小小代表”共30余人参加活动。

  “初心不忘再出发,我们永远跟党走!”“小小代表”们与大人们一道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从人大制度发展史体悟党的初心》视频,增强孩子们对党的认识和对人大制度的了解,领悟党的初心使命和奋斗历程,提高政治觉悟和制度自信。随后,潘保军和林志凯一同为实验学校的老师及“小小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这次活动也是龙城街道“人大代表之家”主动对社会开放、推介和宣传的重要方式,受到参加活动的龙岗区人大代表的一致好评,希望愉园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和实验学校共同把活动持续开展下去。

  潘保军表示,龙城“人大代表之家”作为全市首批人大制度宣讲基地,既是联系选民与人大代表的桥梁,也是学生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最好的平台,希望接下来不仅仅以会议的形式开展活动,还要结合实际更多地走出去,将“小小代表”活动宣传出去,让更多的同学参与进来;希望人大代表能在“小小代表”活动当中起到指导和帮助的作用,引导小朋友为建设和谐社区建言,为发展美好龙城献计,培养他们的主人翁意识和社会责任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