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百年党史 > 学史力行

布吉街道举行“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7月7日,布吉街道举行“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以及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优良传统。

  布吉街道遴选表彰了60名优秀共产党员、3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引导和激励街道广大党员在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中坚守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

  布吉街道主要负责人强调,街道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满腔政治热情和爱党爱国情怀转化为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的精神动力,转化为立足岗位、奋发工作的实际行动,以新气象新作为新业绩,奋力谱写布吉幸福家园新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