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百年党史 > 学史力行

吉华街道举行“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7月7日,吉华街道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表彰吉华街道50名优秀共产党员、2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3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

  大会通报了吉华街道获市、区“两优一先”表彰情况,并宣读了《中共深圳市龙岗区吉华街道工作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受表彰的“两优一先”代表上台接受表彰。获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先后作了发言,表示将不负组织期望,不负人民信赖,珍惜荣誉、奋发进取,争取更大的成绩。

  会议号召,全街道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学习,对标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为龙岗区建设“创新龙岗、东部中心、产业高地、幸福家园”和吉华街道打造“客韵古镇、文创高地、智美吉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