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百年党史 > 学史力行

平湖3.9万人次参与“党史+运动”线上打卡活动

  “党史学习永远在路上,坚持打卡一百日!”近日,由平湖街道办发起的线上运动打卡活动落下帷幕,累计1926名职工参加打卡活动,累计3.9万人次打卡,累计运动总步数达5.79亿。

  据悉,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全民健身的重要指示,由平湖街道发起的“党史学习永远在路上,坚持打卡一百日”线上运动打卡活动自3月24日开始,于7月1日圆满结束,活动持续100天。本次活动结合疫情防控和党史学习教育要求,通过跑步、徒步等锻炼运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学习点,以“线上答题+线下运动”活动形式,广泛动员辖区机关单位、企事业单位职工踊跃参与,在运动中弘扬爱国主义,传承红色精神和工匠精神,切实营造全街道上下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浓厚氛围。据统计,本次活动累计有1926名职工参加,累计打卡数3.9万人次,累计运动总步数5.79亿。

  “感谢平湖街道总工会提供的党史学习和健康打卡平台,让我学习、运动两不误,做一个更健康、更进步的自己!”获得平湖街道党史学习永远在路上主题活动暨健身打卡比赛一等奖的黄月在华丰公司工会群发表感言。

  据介绍,在本次活动启动后,各社区工联会、企业工会纷纷开展活动宣传工作,其中辅城坳社区的华丰玩具(深圳)有限公司工会最大限度发挥工会三委、工会小组、工会积极分子作用,深入各部门、车间进行活动动员,引导职工运动健身后积极打卡和分享活动照片。最终华丰公司的参赛职工在本次活动中均获得不菲成绩,共有20余名职工斩获活动一等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