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百年党史 > 学史力行

龙园学子把党史故事“绘”进心里

  近日,华附龙园学校“红色征程——红星照我去战斗”百人百米长卷绘画活动举行。百余名学生代表齐为百米画卷涂绘色彩,通过绘色图画再现党和人民英勇奋斗的光荣历史。

  活动围绕“红船精神、长征精神、抗日精神、抗美援朝、新中国成立、改革开放、走进新时代”等主题,通过十五幅画作展示党的各个历史时期最具代表性的重大事件,多角度展示建党以来,党领导人民推进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同学们在老师带领下,学习党史故事,绘制党史画作,用画笔绘就心目中的英雄,让党史学习和爱国主义教育真正入脑入心。

  “他们坚毅的眼神深深触动了我。”同学们表示,绘图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党史故事的理解,为了革命胜利,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值得世代赞颂,今天的幸福生活值得每一个人珍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