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百年党史 > 学史力行

宝龙街道同乐社区打造“线上+线下”精品党课

  5月29日,记者从宝龙街道获悉,该街道同乐社区党委多措并举,不断推动基层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动力和实际成效。该社区联袂其它单位打造的“线上+线下”精品党课受青睐。

  “读诗词、讲故事、学党史”系列讲座

  据了解,同乐社区党委与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联合打造“线上+线下”同步的精品党课,通过读诗歌、口述同乐历史等多种形式,在社区新时代大讲堂、企业车间、学校、居民小组、榕树下、凉亭下等场所开展。

  凉亭下的党课

  同乐社区党委积极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将党史课堂从会议室搬到凉亭内和榕树下,走进社区居民生活,通过微宣讲的方式,把党史知识变成老百姓的家常话,听群众心声、解群众难题、讲党史故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