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百年党史 > 学史力行

接地气、有人气!平湖街道各学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

  近日,龙岗区平湖街道各所学校深入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采取多种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让党史学习教育在学校“热”起来、“活”起来、“火”起来,引导全体师生在接地气、有人气的党史学习中补足精神之钙,坚定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

1.png

  辅城坳小学与华德学校分别组织党支部的全体党员教师,以及团队干部,到平湖街道的山厦革命历史纪念馆与“薪火相传 平湖蝶变”专题展览参观学习。学校带领更多学生走进“党史实景课堂”,了解到平湖革命奋斗的百年历史,思考过去,展望未来,让党史知识成为青少年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身边的历史”,引导青少年把爱国之情化作不懈努力的动力。

2.png

  信德学校为赞颂党的风华岁月,献礼建党百年,把校园艺术节活动融入百年献礼活动中,大力营造共庆百年华诞、齐心协力开创新局的浓厚氛围。5月18日,该校还举行了第六届校园艺术节暨建党一百周年文艺汇演。全体同学从多维度、立体化赞颂中国共产党的情怀担当和精神风貌,共同营造欢庆百年华诞的浓厚氛围,为推动学校艺术工作再上新台阶凝聚磅礴力量。

  各学校广泛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助于帮助广大青少年进一步熟悉党的历史,准确理解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明理增信、崇德力行,激发全体师生凝心聚力、锐意进取,谱写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