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百年党史 > 学史力行

唱响时代赞歌!横岗怡锦社区百名老人共庆党的百年华诞

  为充分表达老年人爱党爱国之深情,搭建社区老年人交流与展示的平台,日前,横岗街道怡锦社区开展“唱响赞歌 献礼百年”活动,邀请社区100名老年人参与,以“银龄之声”,同庆党的百年华诞。

1.png

  活动在老年人的深情告白中拉开了序幕,广场上,100名老人排列成“100”字样的队形,格外醒目,表达对党和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随后,社区老年人协会理事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用铿锵有力的字句抒发和表达作为中国人的自信与骄傲,引起强烈的共鸣。100名老人分段诵读党史篇目,歌颂党的百年辉煌,吸引了过往居民驻足倾听。活动最后,百名老人聚集在一起合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高亢嘹亮的声音唱响时代主旋律,让现场观众享受到了一场激荡人心的视听觉饕餮盛宴,阵阵掌声热烈。

2.png

  岁月如歌,唱不尽社区老人们的豪情万丈,难忘今宵,共同祝愿伟大的党前程似锦。怡锦社区党委以这样别开生面的活动,发挥老一辈耀眼的光与热,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也激励着社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昂扬的斗志迎接新的工作和挑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