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百年党史 > 学史力行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作品展开幕

  南都记者从大芬美术馆了解到,“走向辉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作品展”正在深圳市大芬美术馆展出。

  本次美术作品展由深圳市美术家协会、中共深圳市龙岗区委组织部、中共深圳市龙岗区委宣传部、中共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工作委员会、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主办,展览时间从2021年5月27日,持续至6月27日。

1.jpg

2.jpg

  本次展览聚焦十个伟大革命精神,分别是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抗战精神、抗美援朝精神、焦裕禄精神、大庆精神、改革开放精神、抗疫精神、脱贫攻坚精神。强调学术性与社会性并重,在多元艺术面貌基础上,精选尽可能丰富的创作题材,最终展出百名画家的百件(套)作品,通过全面的视角来呈现,同时邀请千位艺术从业者进行党史文化艺术互动,组织万名党员观展交流,开展十万人次党史学习教育,以此来回顾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

  大芬美术馆建馆至今,始终牢记党的非凡历程与伟大精神,多次策划举办红色主题展览并组织画家以写生的形式重走长征路,先后去到红色革命圣地江西井冈山、江西寻乌、广东海陆丰、广西百色、内蒙古老牛湾等地写生创作。数年的积累,汲取红色精神力量的同时也坚持学习和弘扬党的精神文化内涵和爱国主义精神,做最坚定的红色文化的传播者、实践者、传承者。

  知多D

  展出时间:

  2021年5月27日——2021年6月27日

  展出地点:

  大芬美术馆

  参观时间:

  9:30-17:30  17:00停止入场

  逢周一闭馆,法定节假日除外

  预约方式:

  大芬油画村”公众号预约,或现场预约

  特别提醒:

  入馆参观需出示行程码,接受体温测量,并全程佩戴好口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