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百年党史 > 学史力行

龙岗举办多场退役军人爱心(双拥)基金募捐

  为扎实推进爱国拥军工作,营造良好的拥军氛围,5月21日上午,“致敬最可爱的人——龙岗区退役军人爱心(双拥)基金募捐活动专场”在某集团深圳总部举行。

  该集团董事长谷某表示,举行退役军人爱心(双拥)基金捐助专项活动,目的就是真心实意帮助退役军人和军人军属解决实际困难,尽自己的微薄之力排忧解难,在企业内部努力营造敬军、爱军、拥军的良好氛围。

  该 董事长表示,他作为一名有军旅生涯的退役军人,对退役军人和部队也有特别的情感。所以得知“深圳市龙岗区慈善会•退役军人爱心(双拥)基金”成立后,就第一响应了号召,鼓励广大干部职工踊跃捐款。员工们也以互联网在线捐赠和线下捐赠的方式积极踊跃捐款,以此展现拥军热情和慈善爱心。

  另外,5月18日,龙岗区龙城街道爱联社区在社区工作站一楼大堂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也举办两场退役军人爱心(双拥)基金募捐活动,这也是龙城街道首个举办该募捐活动的社区。

  据了解,在今年5月初,龙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区民政局依法设立了“深圳市龙岗区慈善会•退役军人爱心(双拥)基金”,全区退役军人系统已经全员开展了募捐工作。希望通过募捐活动,号召党政干部、基层工作人员、新时代退役军人、广大市民群众等踊跃捐款,为支持龙岗双拥事业再上新台阶,贡献全民力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