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百年党史 > 学史力行

重温党章,牢记使命!平湖社区关工委开展专题党史学习教育

  近日,平湖社区关工委开展“重温党章,牢记使命——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专题党史学习教育,社区“两委”班子成员、社区党员、社区关工委成员、五老党员共60余人参加。

1.png

  活动邀请龙岗区关工委副主任、龙岗区关工委宣讲团团长、龙岗区老干中心民族音乐艺术团团长郭晓霞进行宣讲。郭晓霞是平湖街道的退休老领导,对街道和社区的发展比较熟悉。她结合平湖的发展和自身经历,围绕党的基本理论、入党动机、党员作用发挥等,深入浅出、非常接地气地阐述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2.png

  活动结束后,广大五老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继续发扬“活到老学到老”的精神,加强学习,时刻保持思想常新。将把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所学、所感、所悟融入到关心下一代工作中,在关爱服务青少年健康成长的领域继续发挥余热,为社区青少年健康成长多做好事和实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