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百年党史 > 学史力行

龙岗区消防救援大队重启红色走读新路线

  5月24日,记者从区消防救援大队了解到,为营造全员学党史的浓厚氛围,该大队以辖区22个“红色地标”+重点拓展地点串联起“红色地图”,地图以“5+1”为导向连点成线、以线推面,构建起大队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文化、重追红色路线”学习路线。

  该大队起航“北部线”第一站,用“低碳徒步行+党史一路学”的方式开展定向越野活动,指战员们斗志昂扬,徒步行进中瞻仰八仙岭战斗遗址,学习革命先烈吃苦耐劳、勇于拼搏的革命精神。同时,以“实地践学”与“情景体验”相结合的方式定点打卡,组织下属支部集中重游了东江潮红色文化博览馆。党员们通过参观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一份份珍贵的文件、一件件斑驳的实物,重温了党的奋斗历程与光辉历史,深切感受到党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不怕牺牲的顽强意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