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百年党史 > 学史力行

好事做了一箩筐!给布吉“两新”党组织这些实际行动点赞

  记者日前从布吉街道了解到,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街道“两新”党组织依托企业自身优势与特色,以“党建带群建、党员做先锋”的形式,因地制宜、因人而异开展“学史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

1.png

  璇玑动画科技党支部为青少年举办扎染教学活动。

  据了解,在前期与社区对接、充分了解社区开展党群活动的需求后,布吉街道璇玑动画科技党支部结合企业内员工特长,在南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为青少年儿童送上扎染教学活动。通过寓教于乐、亦庄亦谐的形式,让青少年儿童学有所得、乐在其中。与此同时,百纳托育党支部发挥自身教育资源优势,联合可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可园花园小区第五党支部和佳兆业物业,共同举办“萌宝当家,让爱传递——跳蚤市场义卖活动”。活动通过引导儿童在跳蚤市场上进行闲置物品的出售、交换及爱心捐赠,同时把售卖所得捐赠至贫困山区,为需要帮助的孩子献上微薄之力。

2.png

  “看电影,学党史”免费观影活动。

  此外,佳兆业联美商圈联合党支部发挥支部党员作为商圈工作人员的作用,联系社区与佳兆业影城,开展“看电影,学党史”免费观影活动,为群众提供了多元化的党史学习途径。

3.png

  星都置业党支部开展“党员志愿者清洁日”活动。

  星都置业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及预备党员,在龙岗大道星都里前广场、中怡路绿化带及小区空中花园开展“党员志愿者清洁日”活动,使用扫把、夹子等工具对地面和绿化带中杂物垃圾进行清理,既减轻了环卫工人的工作压力,又净化了社会环境,改善了市容市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