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百年党史 > 学史力行

龙岗区耳鼻咽喉医院学史力行促健康 优质服务践初心

  连日来,龙岗区耳鼻咽喉医院党总支组织开展讲党课、党史问答及健康科普专场讲座等系列活动,全面提升辖区居民的健康素养水平,进一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内生动力,并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主动在大事小情中做好优质医疗服务工作,使党史学习更加富有实效。

  近日,区耳鼻咽喉医院党总支特邀龙岗区关工委宣讲团进行授课,以《使命与担当》为主题,结合多个生动形象、直指人心的人物故事,为现场的全体党员、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共青团员们,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及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史、创业史、牺牲史,引发了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如何在新时代传承和发扬红色精神的思考,使在座的医务人员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了心向党、跟党走的决心和为人民服务的信念。

1712406236519465.jpg

  邀请龙岗区关工委宣讲团进行授课。

  日前,区耳鼻咽喉医院在龙岗书城举办“龙岗健康大讲堂”专场科普讲座,活动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主题的党史问答活动与儿童颜面发育专题健康科普讲座相结合的形式,吸引了200余名现场市民的积极参与和踊跃抢答,在进一步深入推行党史学习教育的同时,对儿童过敏性鼻炎、扁桃体腺样体肥大等疾病的常见症状、造成的影响、预防及治疗方式等常见极易忽视的健康问题进行详尽的讲解,号召家长们要密切关注儿童颜面发育问题,加强对相关疾病的预防,全面呵护广大儿童健康快乐的成长。

1jpg.jpg

  开展专场科普讲座。

  另悉,今年以来,该医院结合“全国爱耳日”、“世界睡眠日”、“全国爱鼻日”等健康公益日,先后深入校园、社区、企事业单位等场所,举办近十场健康科普讲座及义诊活动。接下来,医院将继续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健康科普宣传为载体,充分发挥医疗行业特长,通过更高质量的医疗服务和更暖心的健康教育科普举措,学史力行促健康,以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的神圣使命,为广大市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