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百年党史 > 学史力行

赞歌献给党!南湾街道合唱赞歌献礼建党百年

  “东方红,太阳升......”5月20日下午,高亢嘹亮的歌声久久萦绕在南湾街道办上空。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艺术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南湾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渊率街道机关、社区、两新企业等广大党员干部,开展多种形式的合唱、独唱活动,用歌声讴歌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敬仰之心和感恩之情。

  连日来,南湾街道各党支部将“唱支赞歌给党听” 活动融入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组织生活中,并通过支部推选,组建了由机关、社区、两新党员代表组成的南湾街道合唱队,代表街道参加区拉歌比赛。参加合唱的每一位党员都积极参与排练,力争全方位展现南湾人的精气神。

  接下来,南湾街道将继续以“一支部一党员”的标准,组建合唱队,通过录制合唱视频、网络展播、投票评审等形式,评选出一 批优秀合唱队。同时,围绕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百名书记讲百堂党课”“党史知识竞赛”等系列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细,引导街道党员干部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共同谱写南湾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