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百年党史 > 学史力行

让党史宣讲“活”起来!园山街道开展党史知识竞赛趣味活动

  近日,园山街道大康社区大万公园内开展了一场党史学习知识竞赛趣味活动。在操场里学党史,在公园里抢问答,传承红色基因。此次活动吸引了众多居民及学生参加。

  党史学习知识竞赛趣味活动。

  宣讲板前,孩子们、居民们围成一圈,听着主持人声情并茂地讲述红色故事,传颂着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和敢为人先、拼搏进取的可贵品质,争先回答着主持人提出的党史知识问题。本次趣味学习活动,通过把党课搬到党员群众居住生活聚集地,让党史学习教育变得更加有趣轻松,也让党员群众喜欢听、乐意听。

  “通过参与今天的现场互动游戏、回答党史知识赢礼品,我更加明白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会更加珍惜今后的美好生活,也会把这些优秀的红色基因传承给我的下一代。”一位参加完活动的居民这样说道。

  接下来,大康社区将继续积极探索多种形式,以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让党史宣讲“活”起来,更让党史学习与生活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充分发挥好基层党员干部、工作人员的重要作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