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百年党史 > 学史力行

致敬最可爱的人,爱联社区举办退役军人爱心(双拥)基金募捐活动

  5月18日上午,龙城街道爱联社区在社区工作站一楼大堂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同时举办两场退役军人爱心(双拥)基金募捐活动,这也是龙城街道首个举办该募捐活动的社区。该街道党工委委员、公共服务办公室(党群服务中心)临时负责人余秋婵,爱联社区工作人员、7个居民小组的居民代表及爱心企业代表等70余人参加。

  社区工作站捐赠现场。

  

余秋婵在致辞中对爱心人士的捐赠表示感谢,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和企业主动参与慈善事业,伸出援助之手,积极参加双拥共建活动,让那些身处困境中的退役军人得到及时有效的帮助,为有困难的退役军人解难题、办实事,把社会各界的关爱送到他们心坎上。

据悉,依据国家《退役军人保障法》,在龙岗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经龙岗区退役军人局、民政局同意,日前龙岗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龙岗区退役军人爱心服务促进会依法设立“深圳市龙岗区慈善会•退役军人爱心(双拥)基金”,并向全区各爱心团体和爱心人士发出《龙岗区退役军人爱心(双拥)基金募捐倡议书》。为方便爱心人士募捐,龙岗区慈善会开通了微信支付捐赠的网络渠道,捐款人只须扫描二维码并填入姓名,支付完成后便会生成捐赠证书。为了筹集更多善款,此前,爱联社区将《募捐倡议书》转发到各个微信工作群、业主群、居民小组群等,倡议更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双拥共建,让拥军的涓滴之流汇为固我国防、爱我长城的磅礴力量。据统计,此次募捐活动共募集善款2.15万余元,其中两家爱心企业各捐款2000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