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市政协妇联界别调研及深聊会在龙岗区举行

  7月6日下午,市政协妇联界别调研及深聊会在龙岗区举行,与会人员就如何凝聚深港“她力量”主题进行热烈探讨。市政协机关二级巡视员曹秀梅及妇联界别委员、市妇联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活动。龙岗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易玉琨以市政协委员、妇联界别召集人身份出席。

  与会人员首先实地调研了香港中文大学(深圳),认真听取了该校深港合作办学模式的介绍。随后,大家来到深圳文旅新地标——甘坑古镇二十四史书院,召开凝聚深港“她力量”深聊会。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凝聚深港“她力量”主题,倾听在深港籍创业女性的心声,畅聊如何在深港及粤港澳大湾区发展中融入女性之智、贡献巾帼之力。

  易玉琨表示,文化是深港融合一个很好的桥梁,可以带动更多资源、人才等方面的交流融合。未来深港在文化方面会有更多合作空间,让文化变得更加开放、多元。龙岗也在加快建设大运深港国际科教城,相信未来能为深港合作贡献更多龙岗力量。

  曹秀梅表示,妇联界别委员要充分认识到当前深港正迎来更高水平的融合发展,要谱写深港合作新篇章,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深港深度融合及深圳“双区”建设融入更多女性之智、贡献更多巾帼之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