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安全感再提升!龙岗4所学校周边道路完成“升级”

学校.jpg

在学校周边路段增设“禁止停车”标志牌。

  一直以来,孩子上学放学的交通安全都是全社会最关心的事情。为改善学校周边道路交通环境,保障师生出行安全,近日,市交通运输局龙岗管理局重点加强了学校周边的道路隐患整治。

  “我们根据前期调研和群众反映,对辖区部分校园道路护栏老旧、部分缺失,路面开裂、破损等问题进行了集中整治升级。”市交通运输局龙岗管理局介绍,为提高校园路段的安全防护,保障学校师生及周围居民安全出行,该局联合相关部门对坪地白石塘幼儿园、龙岗雅宝小学、深圳实验学校坂田校区、梧桐学校等4所学校周边道路进行了维修整治,施工内容包括新增沥青路面、标志牌、减速带,路口进行无障碍降坡处理等。整治升级后,改善了学校周边的道路交通环境,进一步保障师生出行安全。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局龙岗管理局将持续推进、优化完善学校周边道路设施,全力构筑校园交通安全屏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