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龙岗区委书记张礼卫率队开展服务企业活动

  5月26日下午,区委书记张礼卫率队到宝龙街道部分工业企业走访调研并座谈,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倾听企业发展需求和意见建议,推动解决企业面临困难,为企业提供更精准高效的服务。同时督促企业加强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确保在安全有序的环境中不断发展壮大。

  “企业在运营中有什么困难?”“有没有什么地方需要政府帮忙协调解决的?”张礼卫一行先后来到深圳市麦瑞科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麦瑞科林)、深圳金信诺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信诺)、深圳市核达中远通电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核达中远通),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等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

  据了解,麦瑞科林是一家全球领先实验室周边耗材供应商,发展势头良好。金信诺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上市公司,专注通过践行军民融合的持续创新以及基于5G与智联网的前瞻布局,为全球多行业、多领域的核心客户提供全系列信号联接产品、方案和服务。核达中远通隶属广东核电集团,20多年来专业致力于VAPEL品牌高频开关电源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调研中,张礼卫对三家企业发展良好态势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属地街道和有关部门要积极当好“店小二”,靠前服务、精准服务,尽龙岗所能满足企业所需,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张礼卫强调,各街道各相关部门要压实工作责任,深入一线真服务、服真务,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协调,指导企业用足用活各类惠企政策,扎实高效解决企业诉求,助力企业提质增效,增强企业发展信心,激发企业发展动力,为全区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企业要从严从细抓好企业生产全流程的安全管理和从业人员的健康管理等工作,时刻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统筹兼顾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加大创新力度,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