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龙岗区人力资源局创业指导进园区 为企业把脉破难题

  近期,区人力资源局组织50名优秀创业导师深入星河world、中海信等10家区内产业园区,以圆桌论坛形式开展了10场“创业指导进园区”活动,超300名企业家接受指导,在全区引起热烈反响。

  在精准摸查园区创业者需求基础上,活动策划了摆脱困境、高质量发展、应对疫情、跨境电商等10个主题,定向送教至10个园区。专家导师与创业实体和有志创业者深入交流,“面对面”为企业精准把脉破难题。

  在以“创业路上如何提高工作效率”为主题的中海信产业园活动专场,曾荣获2016年龙岗区“创业先锋人物”称号,并当选“2017福布斯中国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的年轻企业家刘辉,作为创业导师在活动中分享了自己的创业故事。这位曾登上央视经济半小时舞台的草根创业者,在创业初始的无数个日子中,带领团队在十几平方米的城中村小屋中汗流浃背,经历无数艰辛但不言放弃,他以亲身经历鼓励创业者提升素质,选好项目并坚持创业初衷。

  “政府部门对小微企业的扶持力度正在不断加大,覆盖面越来越广,区人力资源部门将进一步加大园区服务力度,创氛围、给补贴、搭平台、推项目,方方面面发力。”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