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深创赛国际赛生物医药与健康行业决赛举行

  近日,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第五届国际赛生物医药与健康行业决赛举行。比赛采用“线上+线下”模式,在龙岗区设置主会场,选手以视频连线模式参与比赛,9个海外分站赛决赛的17个优胜项目同台竞技。

  经过路演和评委问答的“云上”对决,最终,“VacV新一代溶瘤病毒产品”项目拔得头筹,赢得本场行业决赛一等奖,与另外两个获得二等奖的项目一起拿到总决赛入场券。据介绍,夺冠项目为新一代溶瘤病毒产品,将给肿瘤患者带来福音。该产品可经腹腔、静脉、瘤内多途径给药,通过溶瘤病毒直接杀伤癌细胞,同时激活患者免疫反应,切断肿瘤内血液供应,全面治疗晚期和转移性肿瘤。

  本届深创赛国际赛共有七场行业决赛,生物医药与健康行业决赛是龙岗区承办的两场行业赛决赛之一。不止如此,11月30日的总决赛也将在龙岗区热力开战。届时,国际顶尖的创业团队将“云”集于此,展开精彩角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