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龙岗区国资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24日,区国资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对推动全会精神在国有(集体)资产监管领域落地生根作出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学深悟透精神实质。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意义和伟大经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做到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要增强政治自觉,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推动学习全覆盖。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系统推动实施,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突出政治引领,坚持学以致用,强化担当狠抓落实。把全会精神宣贯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和完成今年工作、谋划明年思路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全会精神体现在落实区属国企2021-2023年产业空间建设任务、国资国企“十四五”改革计划编制、国企经营城市方案编制以及强化股份合作公司规范管理、推动集体经济转型发展等重点工作中,抓紧抓实推动今年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收尾,并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接续奋斗,以更加饱满热情开创国资(集资)改革新局面,为打造创新龙岗、东部中心、产业高地、幸福家园贡献更多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