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供应房源2337套!龙岗区3个安居型商品房今日开始选房

  11月23日,记者从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获悉,龙岗区安居回龙雅苑、宝澜雅苑、宝锦华庭3个安居型商品房将于11月24日开始选房,供应房源2337套。

  据了解,此次安居型商品房房源共有3个项目2337套,其中,位于龙岗区龙城街道愉龙路安居回龙雅苑540套;位于龙岗区宝龙街道翠宝路宝澜雅苑1217套;位于龙岗区宝龙街道宝沙一路宝锦华庭580套。

  入围及候补入围认购家庭的选房时间为2021年11月24日至12月12日(含周末),房源选完即止。入围和候补入围认购家庭选房结束后,如有剩余房源,将由递补名单中的认购家庭按照实际排位顺序依次递补选房,剩余房源选完即止。

  选房期间,每天选房结束后的24:00前,会在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网站(http://zjj.sz.gov.cn)、龙岗政府在线区住房和建设局子网站(http://www.lg.gov.cn/bmzz/zjj/)公布选房结果,选房家庭可提前关注每天剩余房源情况,及时了解相关信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