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龙岗区委(府)办组织职工自费带父母体检

  10月23日,在龙岗区委(府)办党总支的号召下,龙岗区委(府)办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弘扬孝善文化 传承良好家风”——为父母体检活动,30余名职工自费带父母来到医院做健康体检,以实际行动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着力营造尊老爱幼、崇德尚善的良好家风。

  据悉,为做好健康体检活动,龙岗区委(府)办制定了活动实施方案,梳理完善体检项目清单,统筹活动具体流程和组织实施,在体检项目选择上深入沟通对接体检医院,提供相应资源,由职工本人与咨询医生充分对接,结合性别、既往病史等因素,为父母定制个性化体检方案。此次体检活动受到职工及家属的高度好评。

  龙岗区委(府)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该办将组织更多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的党建、群团活动,进一步营造团结互助、和谐友爱的工作生活氛围,切实提升干部职工的凝聚力战斗力,为区委区政府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参谋辅政服务,打造区委区政府的“坚固前哨”和“巩固后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