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龙岗区吉华街道枢纽型暖蜂驿站揭牌

  10月22日,吉华街道在水径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街道枢纽型暖蜂驿站揭牌仪式,为新就业群体打造“爱的港湾”。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清科参加活动。

  活动中,吉华街道主要负责人与辖区爱心商户代表签署“暖蜂商铺”合作协议书,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为吉华爱心商户代表授予“暖蜂商铺”牌匾。据介绍,吉华街道枢纽型暖蜂驿站是依托水径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打造的综合性暖蜂服务阵地,该驿站全面落实《龙岗区暖蜂驿站30项服务清单》。在这里,快递外卖小哥可获得包括饮水热饭、如厕按摩、充电阅读等30项基础服务,以及党群服务中心政务服务暖蜂绿色通道等专项服务,更可在工作间歇通过参与“暖蜂学堂”6大课程得到技能提升、心理辅导等特色服务,为“提升自我,逐梦吉华”精准赋能。为提升服务体验,驿站特意打造了24小时不打烊的“暖蜂蜜栈”,让快递小哥不论白天夜晚均可扫码自助领取爱心企业提供的免费食品水饮,让暖蜂关爱日夜相伴、润物无声。

  此外,吉华街道还迅速成立暖蜂实体党支部及暖蜂功能型党支部,多维度聚合行业流动党员力量,引领带动从业人员听党话、跟党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