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龙岗区政法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10月26日下午,区委政法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广东、深圳重要指示精神,省、市、区有关会议精神及市委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精神。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庚祥,副区长、龙岗公安分局局长林长平,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邱伯友出席会议。

  会上,区委政法委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广东、深圳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市委、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省委、市委、区委干部大会精神及市委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精神;林长平、邱伯友以及区人民法院、区司法局、龙岗国安处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学习体会进行发言。

  胡庚祥在会上指出,全区政法系统要提高站位、深刻领会,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要奋勇争先、真抓实干,坚持不懈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统领政法工作,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推动政法工作;要咬定目标、铆足干劲,认真对照年初部署做好年底冲刺,全力确保全年工作圆满收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