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2020深圳创新榜活动正式启动

  9月29日下午,以“直面挑战,逆势起航”为主题的2020深圳创新榜活动在星河·领创天下正式启动。深圳市纪委监委驻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纪检监察组组长、深圳广电集团党组副书记胡振国,龙岗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尚博英等领导嘉宾出席启动仪式,与现场200余位深圳创新企业嘉宾、投资机构大咖、创业者共同为2020深圳创新榜助力。

  本次活动是深圳双创周的系列活动之一,由深圳市人民政府指导,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龙岗区人民政府主办,全国首个专注创新创业电视媒体众创TV与榜单调研专业机构创业36计共同承办。

  启动仪式上,评审主席团嘉宾围绕科技防疫、国际贸易摩擦与新经济行业分级等话题带来了精彩的主题讨论,对逆境之下的企业发展给出了专业看法与指导性建议。启动仪式后,报名通道即将在众创TV官微开启,将经过两个月的多轮遴选,最终编制权威、客观、高质量的2020《深圳创新榜》系列榜单,并在12月中下旬举行颁奖盛典。

  尚博英表示,希望2020年第四届“深圳创新榜”活动继续发挥整合创新创业创投领域资源、强化深圳和龙岗创新创业名片、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功能,发掘和展示更多有竞争力的优秀创新企业和人才,让更多企业在挑战中发现新的发展机遇,让更多创新资源在龙岗集聚,促进产业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