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2020龙岗购物节来了

  9月29日下午,龙岗购物节“都市生活,精彩龙岗”活动在龙城街道星河COCOPark商场开幕。龙岗区结合“金九银十”的消费旺季,抓住金秋时节提振消费,为消费者带来全民购物狂欢盛宴。副区长陈广文出席活动。

  整个龙岗购物节活动将联动六大商圈举办逾20场主题活动。汽车、服饰、美容、餐饮、百货零售等类目一应俱全,统统有折扣。购物节期间,龙岗购物节还将直播带货与创意市集相结合,在星河COCOPark、华南城等分会场举办夜间玩乐购、车尾箱创意市集等活动,鼓励现场消费者进行线上选购,拓宽商家销售渠道,更好满足市民消费需求。此外,龙岗区还将举行“传小票赢大奖”H5线上活动,活动将一直持续至10月31日。

  随着国庆中秋双节超级长假的到来,龙岗区将全力营造周周有活动、天天有惊喜的促消费氛围,并借此宣传推广龙岗制造、龙岗品牌、龙岗服务,献礼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此次活动是2020鹏城八月欢乐游购的延续,围绕品质消费、夜间经济、时尚潮流、欢乐游购等备受市民关注的热门话题,通过营造优惠不停、活动不断的购物氛围,在全区范围内打造一次消费领域的节日盛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