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龙岗区领导率队到区人民法院调研

  8月26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书坤一行到区人民法院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锦科、区人民法院院长汪洪参加本次调研。

  吴书坤一行实地走访了区人民法院“E网送达”中心及诉讼服务中心,详细了解法院相关工作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汪洪汇报了龙岗区人民法院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据了解,区人民法院持续推进“作风建设提升年”“审判质量全面提升年”双年行动,全面加强审判执行工作,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吴书坤对区人民法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法院系统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大力度推动工作迈上新台阶;要进一步坚持需求导向,推动建立多元立体的纠纷化解网络,形成各司其职、齐抓共管、互动有力、高效运转的良好局面;进一步提高纠纷化解效率、提升智慧诉讼服务水平,提高群众司法满意度和获得感;要加强调研,在社区矫正、未成年人保护等方面发挥支持促进作用。他表示,区人大常委会将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一如既往地支持区人民法院的各项工作,共同为深圳经济特区40周年献礼。


×